耀努力活着亚

海底

马嘉祺x丁程鑫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勿上升正主

上升晚上ss爬你墙

“阿祺,我不爱你了”

白花花的海浪冲击着平坦的沙滩,沙滩上的一座小木屋里海风吹拂着,狭小的空间里充满了温馨。屋里有张小床,那床上躺着一个瘦小的小人,没有床单,没有被子,没有人关心他,白皙白皙的手臂被晨风吹拂着

可本应该不是这样的。借着晨风,穿透那小人的记忆,除开他,旁边还有一个人,有着一双忽闪忽闪的狐狸眼,笑起来像一只小狐狸的男孩儿,他唤他阿程他唤他阿祺

两人像热恋期的小情侣一般,互相凝视着,相对却无言。三分钟过后,那个被唤作阿程的男孩儿红了眼眶,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拉着另一个人的手就开始跑,犹如一起去奔赴美好的未来

一会儿,他们来到了大海旁,互相看了看,不约而同的拉起对方的手,向着快沉落的夕阳走去,只不过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”

“阿祺,我带你来看你最喜欢的海了,你开心吗”

“傻瓜,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是开心的”

“别急啊,明天我能让你更开心”

太阳的消失总是代表着美丽的年华也随之消散

渐渐,月亮爬上树梢,亮银色的月光洒遍了大地。随之而来的是那沙滩上小木屋门的打开。只见一个红通了眼的男孩儿缓缓走出来,依依不舍的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小人,却毫不留情的关上了木门,朝着大海走去

与往常不同,却又一样,只是那张小木桌上多了一张滴满泪痕的信,代表着一个天真的男孩儿对自己爱人最真诚的表达

“阿祺,你说你最喜欢海了,我帮你感受过了,海水又冰又凉,还没有生机,一点都不好,不知道你那么热爱生活的人为什么会喜欢这死气沉沉的大海的?”海风轻轻抚摸着这位少年年轻的脸蛋,仿佛对他的行为感到惋惜,却又无能为力,只能在最后亲亲他,让他感受世间最后的温暖。

海水渐渐没过男孩儿的腰,月光照耀下的大海是那般的亮丽与无害,可是,海面的底下就是深不见底的海底,是有多爱才会选择义无反顾的走向黑暗,换去另一人的光明

“阿祺,我不爱你了,你也别再爱我了,如果只有我们分开才能让你好好的,那就让我的离开换去你的未来吧。你要开心阿祺,不然你心爱的阿程就白离开了,相信你离开我后会如释重负吧,没有了他人的指指点点,好好的做个普通人一定会快乐吧,只可惜未来在你身旁的人不会是我了……”海水渐渐没过男孩儿的头

没有挣扎,没有求救,只剩下无尽的失望和沉沦

月亮高悬在天,周围本没有一颗星星,只因那像狐狸的男孩儿的离开出现了一颗又闪又大的星星,没有人知道是因为有一个男孩儿舍不得自己的心爱之人,幻化成了月亮旁最大的一颗星星,照亮自己爱人的前路

“凭什么他宠了这么久的人不属于他”

就怪这世俗吧,只可惜他们生活在了这个同性相恋却不被看好的世俗

如果有来世让阿程和阿祺再相遇一次吧,让他们的爱恋让所有人羡慕,让所有人感叹,让所有人赞同,不会有人再阻止,不会有人再厌恶 

@十三 

评论(4)

热度(6)